累積10國40個專利,深耕台灣20年的專業微生物公司。
累積10國40個專利,
深耕台灣20年的專業微生物公司。
重視環境生態的永續經營
高技術、高效能、高品質之產品及專業技術
隨著農業現代化,傳統種植方式對環境污染問題也日趨嚴重。農業生產在未來全球的走向,將是講求品質、新鮮及安全的生產。在重視環境生態的永續性產業前提下,「專業微生物製劑」產品將是不可缺少的一環。

關聯事業

了解更多
最新消息
聯發相關訊息發布
24
Mar.2023
菌王來到虎尾農會!
菌王來到虎尾農會!聯發工程師及業務部協理特地前往,為農會青農們解說菌王使用方法,以及使用菌王的優點,工程師現場從零開始教授,協助大家初次使用菌王就上手!
08
Feb.2023
聯發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---辦公大樓新建動土儀式
今日是聯發生技一大盛事,於本廠內舉行辦公大樓新建動土儀式,代表聯發即將往前再邁進一步,感謝各位貴賓蒞臨,一同參與盛事並給予指教。
30
Dec.2022
喜迎2023年
2022年即將進入倒數,聯發與您一同迎接新的一年!
15
Nov.2022
"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暨會議"
"亞太區農業技術展覽暨會議"
12
Oct.2022
2022 AGRI WEEK TOKYO/日本東京農業畜牧展覽會
2022 AGRI WEEK TOKYO/日本東京農業畜牧展覽會
01
Aug.2022
"2022亞洲生技大展"
菌王出沒亞洲生技展!
13
Jul.2022
"新品上線"速清體竹炭-微粒膠囊-
"新品上線" 光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與 聯發生技集團共同開發,專利食用級活性竹炭,體內環保垃圾終結者---速清體 竹炭微粒膠囊。 嚴選孟宗竹燒製而成的竹炭,搭配專利微粒劑型,只在大腸定位緩釋,主打吸附毒素。
07
Jul.2022
“聯發生物科技接受商業週刊採訪”
糧價大漲風暴席捲全球,誰漲得最凶?肥料,一舉超越「黃小玉」成為漲最大的原物料,也成為當前最難取得的商品之一,就像買口罩、快篩試劑得實名制,買肥料也要出示身分證、印章、土地權狀、作物種類,最後還得依面積核算後限量購買......
09
Mar.2021
聯發生物科技接受VOL雜誌採訪
聯發生物科技長期致力於永續農業經營,提供非農藥的替代方案,讓農耕更友善。
07
Oct.2020
台肥生技金旺特43號溶磷菌肥強勢登場
針對氯敏感作物及喜硫作物,台肥與聯發生技合作強勢推出新產品「台肥生技金旺特43號溶磷菌肥」,於葡萄、蓮霧、柿子、柑橘、蔥屬作物及蘆筍等多項作物進行推廣試驗中,使用本產品具有促進品質提升效果。
07
Oct.2020
水稻好朋友-矽鉀讚上市囉!!!
水稻生長期易因氮肥過多及病害影響導致植株倒伏、產量降低,聯發生技新上市肥料-矽鉀讚幫助您的水稻吸收及利用養份、改善品質。
Read More
Read More

產品介紹

專業研發生產農畜漁業及環境衛生之專用微生物產品

微生物製劑|原菌粉|代工ODM OEM|大農場解決方案

全球先進SSL 256bit傳輸加密機制|建議使用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最新版本瀏覽|Design by WebTech 網頁設計